100了,在看到這個數字的時候,感覺到自己很想做些什麼,因此剛剛錄製了中文錄音,是動中覺察課程之前的掃描部分,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共渡難關.(臨時即性錄製,沒有事先擬稿,所以若未盡完善,請多多包涵.)

通常在動中覺察開始前,會帶領一段掃描,以下是掃描的錄音.


1. 小故事

2. 掃描前說明1

3. 掃描前說明2

4.重量掃描

 

P.S
貼文之後的自我觀察:
坦白說,把錄音貼出去後,追求完美的那給部分跑出來,一直想把錄音重錄,但我知道,開始重錄之後,就會開啟一個永無止盡追求完美的狀態,然後接下來,就會變成自己吹毛求疵,自己折磨自己的狀態,所以即使有很多很想修改的部分,也忍著不再去修改,也不運用任何剪接軟體.
自己要練習的,是觀看那個想要追求完美,還有其他更多的自我狀態,謝謝大家的正向回饋,也謝謝大家願意參加我的實驗,也許藉由這樣的過程,獲益最多的,是我自己也說不定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個免費錄音: "觀察呼吸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ruche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